> 开发区

市安委办第一考核组对浐灞生态区进行安全生产年度考核

1月3日,市安委办第一考核组对浐灞生态区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副主任丁学俊同志参加考核会议,生态区发改局、规划建设局、安监局、商贸园办等12个局办负责人参加。

会上,安委办主任冯利平同志针对全区2017年安全生产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领导重视”、“常态宣传”、“严格执法”等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丁学俊副主任从生态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和各局办团结一心抓安全生产两个方面做了补充汇报。考核组对照目标考核细则逐项查看了浐灞生态区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其中包括责任落实、依法治理、体制机制、安全预防等方面。

考核组王润芹处长在对浐灞生态区2017年的总体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之外,着重强调了生态区在领导重视、安全宣传、工作扎实等多方面亮点突出、成果明显。同时,希望浐灞生态区进一步做好冬防期供暖供气安全检查、冬季安全管理、双重预防机制建立和示范引领等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再创佳绩。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市安委办第一考核组对浐灞生态区进行安全生产年度考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