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成立

为了全面贯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按照陕西省和西安市加快文创产业发展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西咸新区经过前期充分调研和筹备工作,12月29日,西咸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成立。西咸新区34位文创企业代表、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文广新局局长周清,副部长、副局长杨彬彬,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冰若及各新城党委宣传部(文广新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

大会听取了协会筹备工作的报告,选举表决通过了《西咸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章程》、《西咸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选举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理事会,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有限公司当选会长单位,陕西西咸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当选副会长,秘书长单位为秦汉新城新丝路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飞鸟动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当选为监事长单位,陕西中清龙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当选为副秘书长单位,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有限公司魏滨生总经理当选为西咸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第一届会长。

魏滨生表示,西咸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作为从事文化创意产业及相关产业研究、生产、融资、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区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专业社会团体。协会将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五星级服务,促进新区文创产业创新发展,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新区文创产业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周清代表西咸新区宣传文化系统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协会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新区文化实力,促进新区文化市场大繁荣;希望协会为新区文化创意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开拓国内外市场提供服务,促进文化创意产业的快速有序健康发展;希望协会能够培育一批有文化内涵、经济效益好的领军企业,培养一批富有责任心、懂经营、善管理的文化企业家,推动生产一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俱佳的文化精品;希望与会的企业家朋友同心携手,聚智共谋,努力将协会打造成为一个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的行业服务组织。

来源:西咸新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咸新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成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