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浙商银行陕文投集团联名信用卡首发

12月31日,由浙商银行与陕文投集团共同推出的联名信用卡在西安正式首发。持卡人将可享受由浙商银行和陕文投集团共同打造的文化旅游、生活服务、汽车消费、电影及美食等全方位的打折优惠、会员尊享等专属服务。

浙商银行陕文投集团联名信用卡首发式现场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刘贵山、副行长魏颖、申良,陕文投集团董事长王勇、副总经理李振林、副总会计师宫玮出席活动。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刘贵山致辞

刘贵山在致辞中表示,“浙商银行-陕文投联名信用卡”作为首张主题类产品,有效解决了拥有更低成本消费金融产品和更加丰富品牌消费折扣的两大痛点,是文化消费与金融产品的完美嫁接,更是浙商银行与陕文投集团在文化消费领域合作模式的全新尝试,必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零售和科技金融业务领域的合作。

陕文投集团董事长王勇致辞

王勇在致辞中表示,陕文投与浙商银行强强联手,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推出了“浙商银行—陕文投联名信用卡”。“联名信用卡”融合了浙商银行信贷、渠道和服务资源,深度整合了陕文投优质的旅游景区、电影娱乐、商业购物、餐饮美食等资源。希望通过这张联名卡,使广大消费者深度体验陕文投各大业态,了解陕西文化产业发展状况,更希望通过这张联名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用户体验。

领导嘉宾共同开启浙商银行陕文投集团联名信用卡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产品经理何蓓莉作联名信用卡介绍

活动吸引大批市民现场咨询、办卡

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银监会批准的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浙商银行西安分行自成立以来,扎根西安、服务本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进入产品,为全面推进大西安建设注入持续动力。随着该联名信用卡的推出,浙商银行西安分行与陕文投集团在服务实体经济及支持消费金融创新的道路上迈出新的步伐。今后,双方将持续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极致的金融与文化消费生活。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