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在西安,这才是打开2018的正确姿势!

1991年的3月,一份国务院的批文,一片3.2平方公里的农田,一辆借来的雷诺车,一张作为启动费的10万元支票,西安高新区如婴儿初生,开启了她依托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壮大的第一次创业征程。

2003年的3月,经过十多年发展壮大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已经成为西安市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的基地和最具活力的经济增长点。西安高新区也借此开启了二次创业的征程,提出了打造中国科技中心,建设西部产业高地的目标。

2017年的3月,西安高新区吹响了三次创业的冲锋号。此时此刻,西安高新区在全国146个国家级高新区中排名第四,早已完成了中国科技中心和西部产业高地的使命,正在向“创世界一流科技园区”的宏伟目标迈进。

当三次创业的号角吹响,如何寻求创业路径的突破?

西安高新区用这个世界级的时尚街区新地标——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给我们递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世界级

时尚街区新地标

西安咖啡创业街区振翅欲飞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是以咖啡元素为载体,搭建的为创业团队与创业企业服务的双创空间。

在此聚集有各类双创载体、咖啡业态、文化创意、展厅等各类创新创业要素,不仅涵盖品牌咖啡,还有众多的企业、众创空间、国内知名的车库咖啡以及像丝路硅谷等一系列的投资机构。

同时并以“创新创业国际时尚引领区”为定位而构建“360°创新无国界,创业无时差”的全新模式,致力成为古城西安最亮丽、最时尚、最与国际化接轨的时尚街区。

如今,2017即将结束,这块充满创业激情的热土,要以创新之态,汇聚全城目光,带全西安人一起进行跨年倒计时,向2018 Say Hi !

HI 2018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

首届“城市之光”新年嘉年华

大气磅礴的国际范儿,炫彩灵动的时尚范儿,最强的跨年品牌,最不可复制的光影效果,最具耳目震撼的各类音乐演出......

这一次,作为创新创业国际时尚引领区、跨年新地标——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将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年末狂欢盛宴,为我们点亮“城市之光”,点亮高新上空,点亮2018!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在西安,这才是打开2018的正确姿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