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韩城分会成立

摘要: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借力“我爱韩城、情暖古城”之契机,在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的指导下,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韩城分会于12月26日在隍庙古街举行成立仪式,鱼军当选为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韩城分会主席,同时举办首次韩城分会写生作品展,共展出写生作品40余幅,充分的展示了韩城分会艺术家的创作水准。

中国网讯(刘宁)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借力“我爱韩城、情暖古城”之契机,在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的指导下,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韩城分会于12月26日在隍庙古街举行成立仪式,鱼军当选为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韩城分会主席,同时举办首次韩城分会写生作品展,共展出写生作品40余幅,充分的展示了韩城分会艺术家的创作水准。

韩城

开幕式上,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主席解安宁表示,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韩城分会为陕西省山水画研究会分支机构,是从事非盈利性社会服务的专业书画研究会。韩城地处关中平原东北隅,陕西省东部,黄河西岸,孕育了独特魅力的山和水,是艺术家进行艺术创作挖掘不尽的宝藏。陕西省山水画韩城分会的成立将对推进韩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随后解安宁主席与鱼军共同为韩城分会授牌。
    韩城作为史圣司马迁的故乡,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陕西省山水研究会韩城分会的成立是韩城书画界的一件喜事和盛事,填补了韩城山水画专业学术机构的空白,今后通过对历史文化潜力的挖掘、发挥区域优势、积极探索山水画创作的思路和方法,着力创作出表现新时代大好河山、风土人情的好作品,不断提高韩城山水画的知名度,助力美丽韩城、山水韩城、人文韩城的发展提。

韩城1

据悉,本次写生展于2018年1月3日结束。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