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定边被评为陕西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县

在2017年12月19日全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表彰推介会中,榆林市定边县被评为陕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县区。

近年来,定边县工商联按照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以及脱贫攻坚总体要求,注重非公企业引导工作,发挥民营经济参与优势,积极投身精准脱贫主战场,深入广泛的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通过全面体现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探索出了民营企业助力扶贫的好路子,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和企业的积极作用。

目前,定边县工商联共引导县内53家会员企业对口帮扶45个贫困村,累计投入资金约4.5亿元,采取帮助贫困户搞基础建设、产业发展、资助贫困大学生、就业扶贫等助推民营经济精准扶贫,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一定基础。(陈鹏飞记者张玲)

来源:三秦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定边被评为陕西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