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创业创新在浐灞丨这里让你变身“小巨人”不是梦

2017大西安创业元年,王永康书记带头做好五星级店小二为企业送信心、送政策、送希望、送去五星服务。在浐灞生态区,也有着这样一家企业,他们的拿手好戏就是帮别人实现梦想。

微信图片_20171229112659

西安浐灞生态区欧亚创意设计园孵化中心

冬日上午的阳光,洒在办公室透亮的窗玻璃上,能看到红彤彤的太阳升起来的过程,像在这里孵化的梦想,越升越高。

微信图片_20171229112703

创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晋

作为新时代双创浪潮下的加速器,孙建晋和他的团队让更多的人有梦可以做,让他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高、更远。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让1+1大于2

巨人加速器为丝路小巨人企业提供加速服务,让有创业特征的创业团队加速成长,和他们相互融入,产生化学效应,让1+1大于2。巨人加速器以科技和文创为发展方向,以金融扶持和市场引导作为助力,全方位为企业创新、成长提供专业服务。帮助更多的企业解决前端研发、市场营销乃至后期订单和回款的各类问题。

微信图片_20171229112707

创业是一个不断试错的过程想要成功,只有坚持

创业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面对的不仅仅是招人、用人、管理人、开除人,还必须面对研发、制造、销售、代理商、供应商……同时也躲不开工商、税务、融资……很多人往往因为有一技之长就想创业,其实专长和创业完全是两码事。

孙建晋说,创业是一种精神,也是对自己的要求。每一个真正要创业的人,一定要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不能轻易牺牲和舍弃。创业路上等待你的是无穷无尽的挑战,所有的路都是没有走过的路。如果你想成功,就只有坚持。

孙建晋常常告诉自己的员工,要对自己有要求。不能因为今天政府搭建了好的平台,解决了创业的整个链条的服务问题,就对自己放任自流。相反,一旦开始创业,就意味着你要开始承担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微信图片_20171229112709

“巨人”的梦想在这个5月孵化。孙建晋说选择浐灞是偶然的机会,也是必然的选择。将原有的投资项目以孵化的形式入驻浐灞,让巨人站在了主动的位置,获取更多的信息,得到更高的回报。不论是从区域整体规划、扶持政策还是长远发展角度来看,浐灞都是不错的选择。优质的自然资源、完善的交通路网配套,让企业有很好的创业创新环境,“全链条保姆式”的扶持政策,和五星级店小二服务,体现了浐灞生态区的诚意。浐灞生态区愿意吸收接受新鲜事物,给创业创新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孙建晋至今仍记得初到浐灞的很多细节。他第一次看到欧亚创意设计园孵化中心这座楼的时候它还是毛坯楼,但从双方接洽、达成商务合作条款、把招商引资的项目定下来、团队入驻、楼的硬性装修、交付到揭牌开放,只用了不到一个月。这不仅仅说明民间运营能力很强,更体现了浐灞生态区的行政效能和做双创的决心和魄力。从跟浐灞接触到相互了解,他感触很深,看到他们如何工作,他说今天的政府官员更对得起“公务员”这三个字。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