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压轴大事,陕西互联网行业大V统统来浐灞

12月28日,由陕西省网信办、陕西省政府电子政务办指导,新浪网、微博主办,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新浪陕西承办的2017年浐灞微博之夜暨新浪陕西六周年盛典在西安浐灞生态区隆重举行,浐灞生态区荣获2017政务微博创新应用奖。

微信图片_20171229110935

浐灞微博之夜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71229111218

王建房演唱《灞上夜》

水映光影,熠熠生辉,光影下的“夜浐灞”是大西安东部最亮眼的风景,伴随着陕派摇滚歌手王建房的歌声及酷炫的MV,浐灞生态区形象单曲《灞上夜》璀璨亮相,引爆现场氛围。

微信图片_20171229111212

王建房接受采访

《灞上夜》由浐灞生态区联合王建房团队共同创作,通过展示文化演艺、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等不同方面,全面营造夜浐灞的活力形象,展示浐灞“月光经济”美与炫。

浐灞新媒体矩阵获点赞

本次微博之夜盛典颁布了2017年陕西十大政务微博、2017年陕西十大自媒体微博等年度六大榜单系列奖项。浐灞生态区荣获2017政务微博创新应用奖,入区企业西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荣获2017陕西十大企业互动营销创新奖,砂之船(西安)奥莱、西安灞柳驿酒店荣获2017陕西V影响力风尚奖。

微信图片_20171229111210

浐灞生态区荣获奖杯再一次印证了浐灞生态区内新媒体平台影响力,典礼现场,社会各界专家就政务新媒体行业应用等进行讨论,分享浐灞生态区就新媒体平台“智慧浐灞”创新应用进行经验分享“智慧浐灞”的创新应用。

近年来,浐灞生态区在信息发布编制过程中通过微博、微信、APP 等拓展区域宣传工作的领域、渠道、载体用网络语言,建立“浐灞君”自媒体形象,主动尝试歌曲 MV、VR、美拍、微视频等鲜活生动、富有吸引力、感染力的传播形式,不断与大家互动。

浐灞生态区还不断提升创新应用新媒体平台,2017年,浐灞生态区官方微博凭借“让世界倾听浐灞的声音”内容策划一举斩获了国际奖项"IAI国际奖内容营销类优秀奖"。策划推出《回家真好》歌曲MV,两天时间走红网络,阅读量突破10万+人次。AR版手绘地图以清新、时尚的手绘风格展现日新月异的浐灞,用科技为区内居民提供更多生活便利。

微信图片_20171229111228

微信图片_20171229111232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