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江西:大力调整农业结构 发挥水利枢纽效益

12月24日,副省长吴晓军到峡江县,就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水利枢纽工程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吴晓军先后来到巴邱镇洲上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和峡江水利枢纽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工程运行情况。吴晓军指出,在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中要通盘考虑、统筹推进,尤其要与农业结构调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脱贫攻坚、农村集体经济壮大等有机结合起来,助推现代农业发展。要注重发挥峡江水利枢纽的工程综合效益,科学决策,最大限度地发挥工程的防洪减灾效益,加快推动灌区建设,全面推行枢纽工程国有公益性水利工程物业化管理,提高工程安全保证率和管理效率,将枢纽工程打造成江西水利工程管理标准化建设的典范。吴晓军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加强水环境治理、抓好水资源保护、推进流域综合治理、强化水生态修复的理念,打造水生态文明建设样板。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江西:大力调整农业结构 发挥水利枢纽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