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湖南东安县两干部选任未严格执行程序 拟任职被取消

湖南省东安县12月10日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引发网友质疑。对此,中共永州市委宣传部今日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市委组织部已于11日启动了调查复核程序,现公布调查结果及处理情况。东安县委在周建明、宋雨翼的选拔任用过程中,未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未按照干部双重管理的规定征求协管方意见。责成东安县委取消周建明拟任东安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和宋雨翼拟任共青团东安县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的决定。

通报称,经查,东安县委在周建明、宋雨翼的选拔任用过程中,未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未按照干部双重管理的规定征求协管方意见。宋雨翼早期学籍材料有两个出生年月,根据干部档案有关政策进行核实,其出生年月应为1991年4月。干部任前公示在首发平台“东安党建”公众号上的公示图片清晰,但东安新闻网(红网东安站)工作人员在转载公示图片时,因上传图片大小设置问题,导致原图被压缩后显示不清晰。

针对上述问题,作出如下处理:责成东安县委取消周建明拟任东安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和宋雨翼拟任共青团东安县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的决定。对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进行批评教育;对东安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彭俊卿给予诫勉;责成东安县委对其他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就宋雨翼年龄问题,移交有关部门继续调查处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湖南东安县两干部选任未严格执行程序 拟任职被取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