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打造有区块链特色的中国软件名城示范区

12月22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携手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电子标准院”),共同举办中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论坛第二届开发大会和区块链产业发展圆桌会议。

会上,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率先出台省内首个区块链产业扶持政策——“区块链10条”,加快抢占区块链产业发展高地。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在前期进行的全国走访调研结果显示,该专项扶持政策是迄今国内支持力度最大、模式突破最强的区块链扶持政策。

“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区块链发展的大门会越来越敞开。”广州开发区管委会秘书长、黄埔区委办主任陈建荣表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作为工业重镇和科技强区,广州IAB(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主导产业的主战场,在区块链应用场景方面,围绕实体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升、智慧社会建设等领域有很多“文章”可以做。例如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数字资产交易领域,都将有更多的应用场景助力区块链产业发展。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打造有区块链特色的中国软件名城示范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