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构建政务服务新模式

今年以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改革创新大会精神,聚焦“招商和服务招商”两大任务,构建“1+2+3”政务服务新模式,打造高水平营商环境。

一支队伍管代办。组建了开发区代办中心,全程代办项目立项、报批、公共服务事项手续,协办中介服务技术评审环节相关事项。两张网络作支撑。开发区政务服务网8月份建成运行,项目签约会办审批专网9月中旬建成运行,目前网上办件率达95% 。三项改革为重点。聚焦聚力推进“放管服”改革、“3550”审改专项行动、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成功打造了投资项目“模拟审批”样本、高端装备制造园区 “区域评”样本,同时,在基本实现“3550”审改目标的基础上,正在进一步完善开办企业、不动产权登记、施工许可证办理案例,打造“2330”样本。

通过“1+2+3”政务服务新模式的成功构建,有效解决了“中介多、材料多、盖章多、跑腿多、审批时间长”的“四多一长”等问题,推动了克路德机器人、和兴汽车、博德专用汽车等一批重大项目的顺利落户、快速实施,形成了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新优势。(杭卫东 刘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构建政务服务新模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