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浐灞生态区AR地图上线 “互联网+”引领浐灞新生活

摘要:12月21日,“遇见浐灞·拥抱未来”——西安浐灞生态区AR地图上线体验发布会在砂之船(西安)奥莱举行。

中国网讯(张英杰)12月21日,“遇见浐灞·拥抱未来”——西安浐灞生态区AR地图上线体验发布会在砂之船(西安)奥莱举行。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成斌、浐灞生态区宣传中心副主任张燕、砂之船(西安)奥莱项目总经理刘爱华、西安灞柳驿酒店负责人梁健理、摩拜单车西区市场总监刘宇等及媒体代表50余人,共同见证浐灞生态区首个“线上政企联动”服务平台上线。

图片1

据悉,AR版手绘地图是依托浐灞通APP政务平台,推出的集生活服务、娱乐体验、政企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线上共享平台。AR版手绘地图以清新、时尚的手绘风格展现日新月异的浐灞。在体验科技的同时,还可以参与AR小游戏,捕获“战利品”兑换福利,可兑换砂之船(西安)奥莱消费礼包、西安灞柳驿酒店的餐饮住宿礼包以及摩拜单车的骑行礼包。不仅具有服务性、趣味性,而且通过与商家的有效互动,为区内居民提供更多生活便利。

图片2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成斌在仪式上表示,这是一个科技改变生活的时代,追求新体验、新生活方式,也是当下这个时代的特质。浐灞生态区成立十三年,以“立足当下,面向未来”为目标,“遇见浐灞”AR版手绘地图,将“互联网+”运用到生活服务、政企合作的很好尝试,将浐灞的人文美、生态美付诸指尖,引领浐灞新生活。

另悉,从12月23日-12月31日,可以在砂之船(西安)奥莱摩拜展厅,扫描下载浐灞通APP,并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