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库尔勒开发区举办十九大精神进企业文化惠民活动

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开发区)管委会日前举办“第二故乡情更浓,凝心聚力跟党走”——党的十九大精神 进企业文化惠民活动,开发区管委会干部职工走进企业,为南疆籍务工人员带去了17余万元慰问金和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活动在大合唱《一家亲、中泰之歌》中拉开了帷幕,舞曲《草原情》、双人舞《新疆人》、维吾尔族舞蹈《那孜库姆》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活动中,开发区干部职工和企业工人组成文艺演出队,编排了一台独具民族特色、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进行演出,回族舞蹈《花儿美》、歌伴舞《新疆美》朗诵《再起航》等多个不同形式的节目让前来观看的群众享受了一场主题鲜明、健康向上、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展现了开发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各民族之间和睦相处、合舟共济、亲密无间的良好氛围。

演出期间,开发区干部还在现场向各族群众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发放了宣传资料。新疆富丽震纶棉纺有限公司南疆籍员工古丽努尔·买买提说:“这些节目都来自我们身边,我们很喜欢看,这里现场的气氛很热闹,就像在家里过节一样,开发区的领导干部还把十九大精神送到企业,我学习了很多知识,这次的活动很充实。“本次通过文艺演出和现场宣讲的方式,向基层员工尤其是南疆籍务工人员传递党的声音、传送党的温暖。”新疆富丽达纤维有限公司、巴州金富特种纱业有限公司、新疆富丽震纶棉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东升说,在对南疆籍务工人员的关怀关爱上,三家公司将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工作方法,确保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帮助这些工人适应新的生活,进行“结对子、学技术、促帮助”,让他们成为“第二故乡”的坚定建设者,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陈新)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库尔勒开发区举办十九大精神进企业文化惠民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