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南京市浦口经济开发区招才引智工作再创新高

日前,市人才办公布了2017年度南京高端人才团队引进计划入选名单,浦口经济开发区园区钛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引进的基于光谱型水环境监测系统研发及其产业化项目团队、南京亿高微波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引进的实时导航下精准肿瘤微波消融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团队均成功入选南京市高端人才团队。

“高端人才团队引进计划”是南京市引进人才产业化项目单体资助金额最大的人才工程,每个入选团队将获得300万元人才经费资助和1000万元项目经费资助。

今年年初浦口经济开发区经发局提前谋划,重点围绕开发区主导产业领域,筛选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广泛撒网、重点培养,邀请专家对备选企业进行现场辅导,针对团队组建、项目优化、材料组织等环节提出建议,最终两家成功入选,圆满完成了区委和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在高端人才团队项目收官之年开发区书写了精彩篇章,为高端人才团队项目划上圆满句号。

下一步,浦口经济开发区将高度重视高端人才团队的建设和管理,切实做好团队成员落地、扶持政策兑现和项目跟踪推进等工作,通过高端团队的引进切实提升开发区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化水平。(黄龙)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南京市浦口经济开发区招才引智工作再创新高)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