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瓜州县城市所开展生鲜肉及冷冻肉制品专项检查

为保证全县生鲜肉及冷冻肉制品市场安全稳定,确保我县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消费,近日,瓜州县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集中力量在城区范围内开展生鲜肉及冷冻肉制品专项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内的集贸市场、水产批发商、餐饮服务单位以及冷冻肉品库的生鲜肉及冷冻肉制品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着重对生鲜肉的“两证两章”、进口冻肉制品索证索票、批次检验合格证明、报关单、索证索票、感观性状进行了监督检查,对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进行了清理下架,并将依法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规范我县生鲜肉及冷冻肉制品市场。

截至目前,共对2个农贸市场、4个大中型商超、29个生鲜肉及冻肉制品经营单位开展监督检查,下一步,我所将持续加强对农贸市场生鲜肉店、冷冻肉冷库的监督巡查,进一步从源头强化监管措施,严查各种违法行为,确保全县人民吃上放心的生鲜肉及冷冻肉制品。(通讯员罗蛟)

来源:每日甘肃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瓜州县城市所开展生鲜肉及冷冻肉制品专项检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