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浐灞生态区门轩主任带队夜查生态区安全生产工作

12月6日晚,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随机抽查区域安全生产工作。

门轩一行先后来到园林酒店、中南樾府、丝路国际会议会展中心、星源商贸广运潭大道加油站等处,检查建设工地驻场监管等工作情况,对中南樾府项目存在的材料堆放较乱、基坑支护不到位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切实提高工地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在星源商贸广运潭大道加油站,门轩认真查看油气三次回收治理设施运行情况,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减少挥发性油气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表示肯定,要求进一步强化相关工作。

门轩表示,冬春季节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各部门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警钟长鸣,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持之以恒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为区域追赶超越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浐灞生态区门轩主任带队夜查生态区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