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全国优质猕猴桃生产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杨凌举行

12月6日,贝贝集团与杨凌金红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全国优质猕猴桃生产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杨凌环球园艺举行。陕西省果业管理局贸易促进处处长王若臣、杨凌示范区经贸发展局与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继广、贝贝集团创始人、COO、贝店总经理柯尊尧一行、环球园艺(西安)有限公司副董事长Craig Bryan Johnson、副总经理Spring Liu、副总经理、杨凌环球园艺总经理顾小福及杨凌金红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红玉等嘉宾及媒体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206153505

陕西省农业厅果业管理局贸易促进处处长王若臣表示,首先感谢贝贝集团来陕进行战略合作,党的十九大中提出新的时代更注重抓全面的发展号召,依托平台优势,大力开展优质农副产品网上网活动,帮助全国各地优质特色产品上线,将正品好货推荐给消费者。陕西是中国生产基业大省,全省园林水果面积突破1790.8亿万亩,已经成为全国第一的水果大省,近年来,陕西省高度重视果业品牌建设,果品国际竞争力大大提升,近两年陕西省企业自营出口果品实现了量值双增。两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特别是第一届世界苹果大会在陕西成功召开,大大提高了陕西以苹果为主果品的知名度,也使得陕西省果品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效应逐步显现。有一个形象的说法:全世界人每消费7颗苹果其中一颗来自陕西,每小时喝3杯果汁,其中1杯来自陕西,所以说陕西是全国最大的果汁生产基地。

杨凌示范区经贸发展局与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继广就杨凌人文历史、投资环境等作了详尽的介绍,同时也希望就本次合作之后,在助农、帮农提供优质农产品上与贝贝集团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171206153510

贝贝集团创始人、COO、贝店总经理柯尊尧表示,贝贝集团贝贝集团创建于2011年,旗下拥有贝贝网、贝店、育儿宝、早教宝、米折网等平台,致力于成为全球最领先的母婴公司。贝贝创始团队来自阿里巴巴,先后获得IDG资本、高榕资本、今日资本、新天域资本、北极光等数亿美金的风险投资。贝贝网创立于2014年,是中国最大的母婴平台。贝贝目前拥有1亿妈妈用户,提供购物、育儿、亲子服务、早教等一站式服务,坚持以“让孩子的世界更美好”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妈妈最信赖的母婴平台。贝店与金红果的合作只是开始,希望借助贝贝网的自身优势与金红果、环球园艺强强联合为用户与供应商搭建起双向沟通的桥梁,将优质的农副产品提供给更多的消费者。

微信图片_20171206153517

环球园艺(西安)有限公司副董事长Craig Bryan Johnson、副总经理、杨凌环球园艺总经理顾小福就环球园艺情况、主营产品、业务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同时希望在此次战略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融合,开展深度合作,从产品源头、生产工艺、供应链终端做到可控、可查真正将放心、优质、安心的农副产品直接送到消费者手中。

会前,环球园艺(西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凌环球园艺总经理顾小福、杨凌金红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杨红玉陪同贝贝集团创始人、COO、贝店总经理柯尊尧一行进行了参观。会中,贝贝集团与杨凌金红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占率合作签约仪式,与会代表一起见证签约。会后,贝贝集团与环球园艺、金红果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共同研制母婴果汁、入驻中国西部绿色农产品供应链产业园、西北水果供应链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

来源:华讯传媒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