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周至县喜获2017年度中国果业十大杰出贡献奖

西部网讯(通讯员 刘春艳 曹世英)日前,第十届亚洲果蔬博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周至县人民政府荣获2017年度中国果业十大杰出贡献奖。

会上,周至县召开了猕猴桃专场推介会,周至县政府代表副县长王琳授牌西安秦丰果果品有限公司为周至猕猴桃上海直销中心,畅通产地与市场之间的联系,加强沟通与合作。

与会企业客商纷纷称赞周至猕猴桃品质优、口味佳,品牌价值高,合作发展前景好,当日,西安秦丰果果品有限公司、家乐福超市等四家企业会议现场签订猕猴桃鲜果销售合同。

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作为亚洲同行业最大的果蔬展之一,专注于果蔬全产业链的贸易对接和产品技术展示,致力于帮助优质诚信的国内外果蔬种植商、加工制品企业、经销商将产品推介给大型采购商。此次展览汇聚了来自波兰、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西班牙、埃及、韩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余个展出单位及近500家专业采购商。

据悉,周至县猕猴桃种植面积达到42.3万亩,产量52万吨,产值达32亿元。周至县仅猕猴桃产业一项人均收入就达5000元,果区人均收入过万元,小小猕猴桃给当地农民群众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是果农增收致富的“金蛋蛋”。在2017年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中,周至猕猴桃品牌价值以38.28亿元位列中国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排行榜第一位。本届亚果会上,组委会为周至县人民政府颁发了2017年度中国果业十大杰出贡献奖,这是继2015年亚果会周至猕猴桃被评为“华东地区最受欢迎的十大果蔬品牌”以来的又一次获奖。

 

来源:cnwest.com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周至县喜获2017年度中国果业十大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