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河长去巡河 李元副市长调研浐河河长制工作

图片

12月2日下午,西安市副市长李元履行河长职责,来到浐灞生态区对浐河进行例行巡查,并就治理污水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图片

李元副市长分别前往雁鸣湖休闲公园和西安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就河道建设、水质情况以及污水处理厂建设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就污水治理方面的重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

在座谈会上,李元副市长表示,河长制工作开展一年以来,浐灞河的河道建设和水质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河长制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提出的,“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交融”的城市开发建设要求,要立足全局,突出重点,分期分段,统筹规划,积极开发ppp项目,以国际化的建设标准为指引,以举办“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要求为导向,对标杭州、厦门等先进城市,着力打造生态建设示范区。

来源:新浪城市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跟着河长去巡河 李元副市长调研浐河河长制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