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生均同志到穆家寨业池村走访慰问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2日上午,城管局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助力扶贫工作主题党日活动,赴临潼区穆家寨业池村走访慰问贫困户,韩生均同志参加并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韩生均同志先来到业池村村委会慰问扶贫干部,查看工作资料,随后,由韩生均同志领誓,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了“攻城拔寨”“啃硬骨头”的冲刺时期,我们扶贫在一线的党员干部们肩上的担子更加沉重,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奋发有为、勇争第一,做到真脱贫、脱真贫,全力以赴迎战“省考”“国考”,以优异成绩检验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成效。

最后,在驻村书记和干部的陪同下,韩生均同志深入到结对的困难群众刘忠信、刘世贤等家中走访慰问,以拉家常了解了贫困户身体状况、收入变动、致贫原因等情况,听取了贫困群众对城管局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宣讲了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并给每户都送上了过冬所需的棉被等取暖物品,表达一份心意。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韩生均同志到穆家寨业池村走访慰问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