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 行政审批服务局挂牌

12月4日,浐灞生态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挂牌仪式在生态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挂牌,是浐灞生态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放管服”改革的重大举措,是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也标志着浐灞生态区由多枚印章管审批进入到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新时代。

挂牌仪式现场,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旗介绍了西安浐灞生态区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按照西安市人民政府印发《西安浐灞生态区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市政函〔2017〕130号)文件,浐灞生态区为西安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单位,组建行政审批服务局。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表示,挂牌是一个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征程。浐灞生态区要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力展示新时代大西安的新形象”为目标,以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协作意识、服务意识和效率意识,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为行政审批服务局提供业务指导和技术服务,确保交接的权力高效行使。

浐灞生态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成立,必将进一步促进投资创业快捷化、民生服务便利化、政府治理简约化,为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打造新引擎、创造新优势、拓展新空间。记者王佳玥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浐灞生态区 行政审批服务局挂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