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

美女机器人主播上阵 2018陕西萌宝少儿春晚启动

摘要:2017年12月3日,在西安市莲湖路丝路艺术剧院,数百名嘉宾、演员一起见证了“2018陕西萌宝少儿春晚”的启动仪式,也迎来了该节目的4岁生日。

301017992005089325

2017年12月3日,在西安市莲湖路丝路艺术剧院,数百名嘉宾、演员一起见证了“2018陕西萌宝少儿春晚”的启动仪式,也迎来了该节目的4岁生日。

2018萌宝少儿春晚主题:“一起·快乐·成长”

作为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全年亲子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2018陕西萌宝少儿春晚” 暨 “我要上春晚”少儿才艺大赛由陕西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播应敏、石头为其倾情代言。通过多年的少儿领域的深耕,该晚会斩获了良好口碑与知名度,已经成长为一档全省瞩目的萌宝少儿才艺展示年度盛典。

2827387918190849

随着一曲劲爆带感《街舞小旋风》,2018农历狗年的萌宝少儿春晚启动仪式拉开了帷幕,主持人、陕西二套知名主播石头皮皮现场介绍,今年“萌宝少儿春晚”的主题是“一起·快乐·成长”,旨在体现儿童个性化展示,关注少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本届晚会将于2018年2月初在陕西广电大剧院进行录制,届时将由石头、应敏、亢凯三大王牌主播担纲晚会主持人,与全省儿童倾情互动,并于2018年春节期间在陕西二套黄金时段播出。

468073057033333356

机器人“美女”主播亮相 科技感满满

不同于其他的歌舞晚会,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的萌宝少儿春晚一直关注小朋友们的身心健康和素质教育。启动仪式现场,小品剧《碎娃说安全》通过诙谐幽默的方式,关注儿童意外伤害, 将必备的安全知识带给全场的嘉宾。

492531515592781613

紧接着,一位美女机器人主播来到现场,她身着美丽长裙,眨巴着大眼睛,跟大家亲切互动自我介绍,还自称要主持2018年的萌宝少儿春晚。据了解,这位“美女”主播为硅胶仿真机器人,今年的春晚节目组将为她量身打造一系列程序,让机器人主播也成为晚会的亮点。

机器人主播的出现让启动仪式现场充满了科技感,也让大家对今年的萌宝少儿春晚增添了更多期待。最后,来自教育界及合作单位的特约嘉宾,一起拉动了启动杠杆,期待在2个月后,2018陕西萌宝少儿春晚的华丽绽放。

772157413723929037

另外,记者从主办方获悉,若您家的宝贝也有才艺,有意向上萌宝少儿春晚,可拨打报名热线:029--85231962或关注快报妈咪官方微信号留言报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