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策

党建工作要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助力加油

11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到西安荣华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民营企业党建工作。

张广智详细了解了集团党建工作情况,并同党员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他紧密联系企业发展实际,深入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解读了大会主题、奋斗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鼓励民营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他说,民营企业是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两个毫不动摇”要求,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好政策支持、营造更优市场环境。民营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紧紧围绕发展抓党建,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引导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培育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要紧贴企业实际,创新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提升组织生活会质量,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要注意把生产经营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培养成业务骨干,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要用好现有人才,积极引进和培养急需紧缺人才,为做大做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张广智在西安荣华集团调研时强调:党建工作要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