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平安浐灞建设 提升公众安全意识

“平安建设在行动”宣传活动现场

为广泛营造平安西安建设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西安公众安全感和平安西安建设知晓率,近日,“平安添异彩,浐灞更精彩——平安建设在行动”宣传活动在浐灞生态区举办。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青春快闪show、平安建设我来读、音乐小咖秀、平安知识大挑战、‘浐灞好人’推荐评选”等趣味活动,吸引了周围群众的驻足围观,也得到了现场群众的踊跃支持,这让广大群众不仅从中学习到了平安知识,还掀起了一场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宣传热潮。

此外,还通过设立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传递了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大力宣传相关知识,与群众面对面亲切交流、答疑解惑,广泛征求群众的心声,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入人心。(见习记者寇明慧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推进平安浐灞建设 提升公众安全意识)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