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打造大西安东轴线核心区

浐灞生态区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扎实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近日,浐灞生态区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西安市委讲师团团长、教授庞江平作《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主题宣讲报告,浐灞生态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发展公司、世园集团各部门及各子公司负责人,生态区直属学校、社区负责人等200余人参会。

会上,庞江平教授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大的主题与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成就、新方位、新矛盾,深刻认识和把握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深刻认识和把握新目标、新战略、新部署以及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五个方面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思想深刻,对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透彻地解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会议紧密结合浐灞生态区发展现状及实际,就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理论创新,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班子要切实做到四个“带头”,全体干部要做到四个“必须”,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到四个“深刻领会”,忠诚核心、爱戴核心、紧跟核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抢抓大西安东轴线核心区、对外开放大通道、“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加快追赶超越、建设美丽西安样板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浐灞生态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标准从高、要求从严、结果从实,推动工作落实,争取优异成绩,不断推进区域向高品质、产业化、国际化迈进。确保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品质西安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记者谢瑾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打造大西安东轴线核心区 浐灞生态区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