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太白县将打造5A级休闲度假旅游景区 12月8日在西安召开推介会

摘要:记者从太白县人民政府获悉,该县将于12月8日在西安召开“秦岭中央公园·太白亚高原”5A级休闲度假旅游景区规划新闻发布暨项目推介会。

IMG_6780

11月24日,“秦岭中央公园·太白亚高原”5A级休闲度假旅游景区规划新闻发布暨项目推介会筹备座谈会在太白县召开。(高岗/摄)

中国网讯(高岗)记者从太白县人民政府获悉,该县将于12月8日在西安召开“秦岭中央公园·太白亚高原”5A级休闲度假旅游景区规划新闻发布暨项目推介会。11月24日,受丝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陕西省会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建义同志委托,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主任、陕西省会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赵永康,陕西省会展中心宣传处处长张军,以及新华网陕西频道、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国际在线陕西频道、凤凰网陕西频道等媒体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了该发布会筹备座谈会。太白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范荣以及县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招商服务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太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军利主持。

IMG_7663

丝博会执委会办公室主任、陕西省会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赵永康对太白县全域景区化发展定位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办好“5A级休闲度假旅游景区规划新闻发布暨项目推介会”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高岗/摄)

IMG_6885

太白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科就太白县县域特色及规划布局等方面作了介绍。(高岗/摄)

IMG_6775

太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段军利主持座谈会。(高岗/摄)

据了解,太白县立足县域全域景区化定位,将全县作为一个大景区来总体规划,围绕 5A级景区县城建设、王牌景区打造、旅游示范村建设、“旅游 +”新业态、旅游基础配套、旅游服务体系 6大板块,精心策划42个重点项目,着力构建“雪域太白、秦岭夏都,诗意田园、养生慢城”的休闲度假旅游城市体系。

IMG_6864

陕西省会展中心宣传处处长张军就如何办好“5A级休闲度假旅游景区规划新闻发布暨项目推介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高岗/摄)

IMG_6819

新华网陕西频道总监段博在座谈会上发言。(高岗/摄)

IMG_7615

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总监杨志春就如何做好太白县旅游品牌塑造及对外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分析。(高岗/摄)

IMG_6845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总监史佳在座谈会上发言。(高岗/摄)

IMG_7637

凤凰网陕西频道副总编辑马亚伟在座谈会上发言。(高岗/摄)

太白县位于陕西省宝鸡市东南部,地处秦岭腹地,因境内有秦岭主峰太白山而得名。全县辖7镇66个行政村,总人口5.2万。县域横跨黄河、长江两大流域,北连秦川,南通巴蜀,自然风光、民俗风情等既有关中风情,又具巴蜀特色。境内海拔最高3767米,最低740米,平均海拔在1000米以上,县城海拔1543米,是陕西省海拔最高的县。年平均气温7.8℃,夏季平均气温19℃,是冬赏雪、夏避暑的旅游胜地,“太白积雪六月天”是著名的关中八景之一。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