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宣讲团走进浐灞生态区和秦汉新城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大西安大发展作出新贡献

11月23日,西安市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经济所副所长、研究员吴刚和西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左东,分别走进浐灞生态区和秦汉新城,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两位宣讲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大精神。会后,浐灞生态区及秦汉新城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精准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今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未来将坚持标准从高、要求从严、结果从实,推动工作落实,争取优异成绩,不断推进区域向高品质、产业化、国际化迈进,为大西安大发展作出新贡献。

浐灞生态区要求,党员干部要广泛开展“七个一”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员。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抢抓大西安东轴线核心区、对外开放大通道、“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力争建成美丽西安的新样本、对外开放合作的新窗口、市民幸福宜居的美好家园。

秦汉新城要求,各级领导、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各单位要根据各自实际制定计划,周密组织细致学,并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各项任务的进展情况,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切实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首席记者张端)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市委宣讲团走进浐灞生态区和秦汉新城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大西安大发展作出新贡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