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长制再上新台阶 国际港务区新聘10名“青少年荣誉河长”

“节水爱河进校园”西安国际港务区中学生志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华宣布活动启动。

2017年11月23日下午,“节水爱河进校园”西安国际港务区中学生志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市六十四中学举行。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崔华为六十四中“节水爱河”志愿者大队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10名新聘任的“青少年荣誉河长”手持聘书,号召现场千名中学生“从自身做起,珍惜水资源,争当‘河小二’,自觉树立保护美丽江河湖、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

西安国际港务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通过全民参与爱河护河行动,努力推进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中国第一内陆大港奠定坚实基础。

2017年初,西安市全面启动河长制工作以来,西安国际港务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落实河长制的实施意见》及《西安市河长制实施方案》,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特别在灞河综合治理中,在国际港务区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截污、清淤、清漂、护堤”四项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治理成效。(记者 常伟)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河长制再上新台阶 国际港务区新聘10名“青少年荣誉河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