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精神陕西青年宣讲团走进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十九大精神陕西青年宣讲团走进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十九大精神陕西青年宣讲团走进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11月22日下午,共青团省委、空港新城党委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四名十九大党代表还分赴企业、学校、农村党支部宣讲,又举行了3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的集中宣讲。团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工委主任赵大胜,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以及团省委、西咸新区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四名十九大党代表,西安广播电视台时政新闻部记者吴飏,西安四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白浩强,陕西五环集团织布分析工黄云娜,宝鸡供电局运维检修部秦岭输电运维班班长周红亮,分别深入长安航空党支部、北杜街道南朱刘村党支部、北杜中学党支部向广大村民、员工、学生宣讲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党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在长安航空党支部,贺键与党员干部们分享了他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展望了空港新城未来发展前景,并希望长安航空扎根空港新城,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新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十九大党代表的“陕西青年说”》《空港新城对话十九大党代表》短片,与会领导向宣讲团成员授旗,党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感受、心得,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现场人员互动交流。他们的语言真诚、朴实,充满激情,不时迎来台下阵阵掌声。最后,全体党员在党代表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宣讲活动的还有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空港新城各街镇党(工)委、各服务支撑机构班子成员;管委会、集团公司中层干部,各子公司高管;以及团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历届陕西好青年代表,各基层党支部党员代表等。

 

来源: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十九大精神陕西青年宣讲团走进西咸新区空港新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