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合阳县域经济发展考核在全省前进13位

11月15日,合阳县召开全县第三季度追赶超越点评会,总结成绩,指出问题,安排部署新的工作。该县三季度县域经济发展考核在全省较二季度前进13位,市对县考核较二季度前进2位。在30项有排名的省市考核中,21项取得进位、7项出现退位、2项与二季度持平。

当天,点评会在作风建设暗访片中拉开序幕。暗访片从工作作风、工作落实、工作成效、工作环境等方面进行了通报。随后,该县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纪委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县委常委副县长等分别就“三农”工作,县域经济指标监测、省市考核、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环境保护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年、基层组织建设和“三项机制”情况、信访维稳平安创建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点评。

该县县委书记李县平说,思想武装要放在第一位,要从乡村振兴战略、启动监察体制改革、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冬季农村工作中体现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做实“两业两房”即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易地搬迁房、就地危改房。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和党支部+产业+贫困户模式”,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抓紧推进今年项目进度,高标准前瞻性包装2018年项目,将项目建设打造成县域发展新引擎。对标省市考核,抓实工作任务、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态势,不断发现问题、改正问题、开拓进取。县长邓宽社表示,各级各部门要立即传达部署会议精神,集中补短补缺,切实改进作风,紧抓落实,以优良的作风保证优异的成绩。(记者石俊荣通讯员吉宏伟)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合阳县域经济发展考核在全省前进13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