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商局浐灞分局深入北辰综合农贸市场“送服务”

11月14日,西安市工商局浐灞分局邱俊红副局长带领办公室、监管科和广运潭工商所工作人员,会同西安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北辰综合农贸市场进行开业指导,为企业“送服务”。

工商、质监工作人员首先与市场开发商负责人、市场经营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对接服务需求和指导意见。西安北辰综合农贸市场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市场开业筹备情况及相关服务需求,西安市质监局计量处、检测中心和灞桥质监局相关负责人对公平秤设置、商品质量监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回复和指导。工商浐灞分局邱俊红副局长、广运潭工商所王群所长对市场入驻经营户注册登记、规范经营秩序等工作给予了现场指导,并对市场经营企业商标品牌发展、市场综合建设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市场开发商负责人对工商、质监工作人员“组团”上门送政策、送服务表示感谢,表示将严格落实相关标准要求,努力打造西安“星级”市场标杆企业。随后,工商、质监工作人员在市场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部分已入驻商户经营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该市场计划于11月24日正式开业,自6月份筹建以来,西安市工商局浐灞分局注册、监管等相关科所及时跟进指导、对接服务。此次“送服务”活动是工商浐灞分局领导第三次到该市场进行现场指导服务,也是工商浐灞分局落实行政效能革命、践行“五星级店小二”服务标准的具体举措。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市工商局浐灞分局深入北辰综合农贸市场“送服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