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连夜整改《每日聚焦》曝光问题

11月6日晚,《每日聚焦》曝光高新区软件新城范围内天谷八路、云水二路周边裸露黄土覆盖不到位、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等问题。高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李亚红、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祝鹏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集中收看《每日聚焦》电视直播,并连夜进行整改。市委督查室赵琦全程参加。

节目中指出,天谷八路、云水二路存在裸露黄土覆盖不到位等问题,对西安铁腕治霾造成影响。收看结束后,高新区立即研究整改措施,解决黄土未覆盖、道路扬尘等问题。同时,李亚红带领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检查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进一步整改工作,迅速推进问题解决。

高新区领导要求,高新区相关部门要对所曝光问题高度重视,举一反三,积极查找辖区内存在的问题。同时,要切实负起责任,以有效措施,加大管控力度,推动高新区相关工作从粗放型向细致型转变,以更好地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使高新区相关工作得到显著提升,为西安铁腕治霾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并有力提升高新区投资发展环境。(记者 江照军)

来源: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高新区连夜整改《每日聚焦》曝光问题)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