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煤散烧回头望 保卫蓝天同出力

本周,浐灞城管局联合各园办,组织开展燃煤散烧治理回头望活动,坚决打击餐饮商户复用蜂窝煤、原煤等燃料现象,巩固前期整治成果,11月6日至9日,出动执法人员320余人次,向辖区内各经营商户发放张贴《禁烧燃煤告知书》5000余份,检查中发现个别餐饮商户仍存在侥幸心理,执法人员现场对其批评教育,并依法暂扣碳烤炉2台、蜂窝煤炉18个。

此次“回头望”活动,在前期与辖区餐饮单位签订“承诺书”的基础上,再次扩大宣传范围,向全区各类经营商户统一发放《禁烧燃煤告知书》,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和商户在秋冬季“铁腕治霾,保卫蓝天”攻坚战中,继续支持和配合“禁煤禁烧”工作,餐饮商户能自觉不使用、不摆放、不存储燃煤,市民群众可以随时监督并拨打举报电话(029-83597173),反映存在问题,城管局将全时治理,通过不间断的巡查、处置、复查有效管控餐饮单位燃煤散烧现象,严防回潮反弹。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原煤散烧回头望 保卫蓝天同出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