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云南航标职业培训学校西北分校在西安君凰龙玉揭牌成立

11月11日,云南航标职业培训学校西北分校授牌仪式在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七路的君凰龙玉举行,这也是云南航标在西北地区落成的首家分校。云南航标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汤俊,君凰龙玉负责人祝文娟及长安护国兴教寺宽耕法师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1.云南航标职业培训学校西北分校授牌仪式在西安君凰龙玉举行 安鑫 摄

云南航标职业培训学校西北分校授牌仪式在西安君凰龙玉举行 安鑫/摄

授牌仪式上,祝文娟表示,云南航标在西北地区的落成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君凰龙玉采取“公司+培训基地”的模式,与云南航标培训学校的强强联和,充分利用当地资源,层层把关,考察优质货源地,确保珠宝优质的品质。今后,君凰龙玉作为云南航标培训学校在西北的分校,也拥有培训珠宝鉴定相关的专业人才的资格和能力。“君凰龙玉也将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资助偏远山区的孩子免费进行珠宝培训,为西北地区储备珠宝行业的相关人才。”祝文娟说。

2.云南航标职业培训学校校长为西安君凰龙玉授牌 安鑫 摄

云南航标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汤俊(左)为西安君凰龙玉授牌 安鑫/摄

据了解,云南航标是经国家相关部门审批成立的非营利性机构。正式成立于2017年9月1 日,是专门从事珠宝玉石职业教育培训的专业机构。校长汤俊表示,2005年以后,云南珠宝产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快速发展期,也让更多的人对珠宝玉石——特别是翡翠有了更多的认识,纵观翡翠市场最近十年的市场状况可以看出,翡翠及珠宝具备很好的投资、保值以及收藏的功能。

据悉,近年来因珠宝市场较为火热,许多商家的珠宝品质与价格都参差不齐,特别是在西北地区,如龙陵黄龙玉与缅甸翡翠等珠宝产品常常性价比不高。持续培训珠宝鉴定行业人才是保证优质珠宝、维护珠宝市场稳定的基础。祝文娟表示,云南航标职业培训学校西北分校在君凰龙玉的设立,可以更好的规范西北地区的珠宝玉石消费、投资市场,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物美价廉的产品。(安鑫)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