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2017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

近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和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7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举行。来自东盟及有关国家驻华使领馆、政府部门、合作社、商协会、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50多位外国嘉宾以及中国各有关方面的参会代表共计2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近年来,中国与东盟农资贸易一直呈上升势头。2017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以“共享‘一带一路’机遇,深化农业农资合作”为主题,顺应了中国与东盟扩大农业经贸合作的新形势,为推动中国-东盟农资产业合作注入新的强大动力。本届论坛的举办,将为中国-东盟农资产业发展提供更加丰富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指导,有力促进中国-东盟农资企业的深入交流与合作,达到中国-东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的。(记者高飞)

来源:农民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2017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