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热力总公司34台锅炉逐步点火今冬供暖面积新增400万平方米

6日,记者从西安市热力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今冬新增供暖面积400万平方米,预计总供暖供热面积将达到6800余万平方米,目前各项供暖工作已经就绪,正在逐步点炉调试。

西安市热力总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今年该公司技改、大修项目共计56项,投资约4500万元。今冬预计供暖供热面积将达到6800余万平方米,新增面积400万平方米,具备供热运行条件的锅炉将达到34台,总供热能力将达到4960t/h(蒸吨,指锅炉每小时能产生的蒸汽),其中含电厂1200t/h。管网总长度约410公里,较去年增加了约66公里。从10月份开始储煤,目前存煤7万吨,按照市级部门统一安排,各供热公司从11月4日已经开始逐步点炉,管网开展循环运行。

该负责人说,西安市热力总公司96116客服热线24小时接受用户用热咨询,为市民提供暖心服务。他们将严格落实供热期间的各项值班制度,完善各类预案,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及时到达现场,随时处理各类供热突发事件。同时,该公司还将积极落实“最多跑一次”、“优质供热”、“科学调节”、“暖身暖心”等服务举措。根据西安市“治污减霾”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环保措施,推行清洁供热,确保达标排放。(三秦都市报记者 赵丽莉 陶颖)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李玉

(原标题:西安市热力总公司34台锅炉逐步点火今冬供暖面积新增400万平方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