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十路桥封路施工告市民书

广大市民群众朋友们:

酒十路跨陇海线立交桥桥危路窄,经常性拥堵。西安市政府、西安铁路局为保障安全、维护民生、改善交通,将酒十路桥改扩建列为西安市应急工程。决定即日起拆除旧桥,在原址新建跨度、宽度均为40m(双向八车道)的新桥,彻底消除危桥隐患,解决酒十路拥堵的“老大难”问题。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封闭道路施工范围:东至铁路温泉小区,西至天目温泉停车场,南至高架快速干道,北至米秦路-米秦南路交叉口的酒十路及其相邻路段。

2.施工期限:2017年11月9日0时-2019年5月9日0时。由于拆旧桥建新桥均是在陇海线正常运营的条件下,利用列车间隙施工,每日施工时间受限,施工效率较低,因此该工程计划总工期为18个月,同时优化施工方案,力争早日竣工通车。

3.封路施工期间酒十桥禁止一切行人车辆通行,行人及车辆请按下方交通疏导示意图提前绕行。

4.公交181路、176路(原519路)线路绕行广宁路、浐河西路。施工结束后,所有公交线路恢复原路线运行。

5. 严禁翻越施工围挡或违章进入工地,否则后果自负。

施工期间给广大市民群众朋友带来出行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酒十路跨陇海铁路立交桥改扩建工程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宣传中心

中铁十一局西安站改工程项目部

2017年11月7日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酒十路桥封路施工告市民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