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北京延庆特色美食、民宿点亮京张优质农产品推介会

3日,2017年京张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在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推介会由北京市延庆区农委主办,吸引了来自北京、河北、天津三地128家优秀企业、600余种产品参展。同时,美食、民宿等特色业态展示也成为了本届推介会的一大亮点。

记者了解到,除了意大利厨师协会中国分会、饭爷、三元农业、千喜鹤、京西稻、京白梨、二商硒谷公社、延庆优质农产品、归原有机奶、德青源、张家口萝川贡米等国内外优秀农业品牌携颇具当地特色的优质农产品亮相外,本届推介会还举办了“延庆乡村美食、精品民宿展”、“京津冀食品安全与农贸高峰论坛”、京津冀优质农产品品牌推介活动等众多丰富多彩的论坛及活动。其中,延庆区的特色乡村美食和独具风格的民宿集中亮相,展示出了休闲农业的发展成果。组委会表示,活动会在11月3日下午至5日下午向公众开放展览,预计将吸引近万人参观。

延庆区副区长刘瑞成表示,2019北京世园会和2022年冬奥会的部分项目将在延庆举办,将为北京和张家口两地合作和发展带来新的契机,京张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则将成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次盛会。意大利厨师协会中国分会主席马西莫致辞时则提到,随着北京冬奥会以及世园会在延庆的举办,相信意大利厨师协会将和延庆政府以及延庆各界企业有更多的合作,同时也将促进中意两国在美食文化方面的交流。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玉

(原标题:北京延庆特色美食、民宿点亮京张优质农产品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