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岚皋:强化数据管税促进征管改革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高税收管理质效,今年以来,岚皋县地税局以组织收入为中心,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强化数据管税,创新实施“1123+1”的征管模式,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1123+1”征管新模式即建立一个全职能的办税服务厅,一个风险管理中心,两个税源基础管理单位,三个税收风险应对机构,一个全职能税务所。全局创建任务责任清单,层层落实并签订责任书。新的征管模式有效发挥了税收职能作用,通过对两税的比对,推送申报差异户16户,获取外部涉税信息共入库税款52.6余万元;与房产、国土部门高度配合,实现“先税后证”制度,征收耕、契两税310万元;与国税部门配合,做好门临代开增值税发票业户城建税及教育费附属税费的代征工作,征收地方税费103.43万元。(赵婷婷)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岚皋:强化数据管税促进征管改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