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浐灞 | 长奏平安曲,浐灞生态区“平安建设”行动中

为广泛营造平安西安建设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西安公众安全感和平安西安建设知晓率,11月2日, “平安添异彩 浐灞更精彩” ——浐灞生态区 “平安建设在行动” 第二波活动圆满举办。

微信图片_20171103114524

“平安添异彩 浐灞更精彩”——浐灞生态区“平安建设在行动”

微信图片_20171103114529

“青春快闪show”点燃现场气氛

微信图片_20171103114532

“平安知识大挑战”

微信图片_20171103114534

浐灞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答疑释惑

除此之外,在这里我们还看到公安蓝的背影,可爱的“公安叔叔”着装整齐,庄严和蔼,带着亲切的笑容向群众进行平安建设宣传资料的普法讲解并在现场答疑释惑。

今天的活动中, “平安建设我来读、‘浐灞好人’推荐评选” 等多种趣味活动也没有缺席,通过丰富精彩的活动环节,重点宣传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171103114537

浐灞公安分局工作人员进行平安建设宣传资料的普法讲解

通过面对面交谈,浐灞公安分局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直接了解群众的困惑,听取群众意见,解决他们的难处问题,消除各类不稳定的隐患,更好地把“平安”带入浐灞生态区 ,装进群众心中。

微信图片_20171103114539

现场向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页

活动中,现场的群众还获得了宣传手册和一些精美小礼品,在得到知识普及的同时,也和浐灞生态区拉近了距离,可谓是收获满满呐!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