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果断出击多部门联合启动“世园大公馆”小区违建拆除工作

10月31日上午,生态区世园园办、规划局、国土局、城管局密切配合,启动“世园大公馆”小区违法建设拆除工作。“世园大公馆”小区违建引起一系列邻里矛盾和投诉纠纷,生态区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多次联合赴现场勘查,组织现场会、协调会,但由于争议较大,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因此,相关部门果断部署,完善拆除法律程序、研究制定拆除方案,组织实施了此次拆违行动。

首批拆除了2户业主违建的铁质栅栏、玻璃墙等,虽然拆除工作面临作业面狭小、拆除安全性要求高、当事业主拒不配合等不利因素,但相关工作人员周密安排部署,耐心劝导当事人,最终有序、安全的完成了拆除工作,有效警示和威慑了一批小区违法改扩建者,为后续开展小区内违法建设治理起到了示范和借鉴作用。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浐灞生态区果断出击多部门联合启动“世园大公馆”小区违建拆除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