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政调研西成高铁阿房宫站及“五路四桥”主干路网建设

10月30日上午,沣东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柳政调研西成高铁阿房宫站周边配套设施及辖区“五路四桥”主干路网建设情况。沣东新城管委会副巡视员刘兵一同调研。

在西成高铁阿房宫站,柳政详细了解了车站周边交通路网建设、站前广场及地下停车场建设、车站周边绿化等情况。他表示,西成高铁阿房宫站是彰显沣东新城对外形象的新窗口,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提升配套服务,健全便民设施,为乘客创造安全、高效、方便、温馨的出行环境。同时,要切实提升沣东新城交通承载能力,加快市政路网建设,打造集高铁、高速公路、市政道路于一体,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体系,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

随后,柳政一行来到红光路沣河大桥,现场查看大桥修建情况后,柳政指出,红光路沣河大桥的修建对于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推动沣河两岸同步发展、方便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红光路大桥项目顺利推进;要严格按照工程规划方案,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前抓早、超前筹划、多头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管委会办公室、市政交通局、王寺街道、市政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通讯员 吴拓)

来源: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柳政调研西成高铁阿房宫站及“五路四桥”主干路网建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