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铁腕治霾利剑出鞘 赶走十面“霾”伏

10月26日下午,西安浐灞生态区召开铁腕治霾推进大会。浐灞生态区各个部门迅速响应,积极落实会议精神,由浐灞生态区领导带队立即对辖区在建工地进行全面排查。期间,共检查在建工地35家,对发现问题进行督导,要求项目单位立刻整改。并对区内涉气重点污染源和五路增绿工程的铁腕治霾工作进行督察检查。

640.webp

西安浐灞生态区召开铁腕治霾推进大会,安排部署近期铁腕治霾攻坚工作

640.webp (1)

浐灞生态区各相关部门积极推进铁腕治霾工作

此外,浐灞生态区还召集区域内27个建设工地项目负责人、4家保洁单位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共计50余人召开铁腕治霾推进工作暨道路扬尘防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区铁腕治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检查结果,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安排部署区域铁腕治霾下一步工作。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李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