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开通直飞布拉格航线 咸阳机场国际航线达36条

在这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从今天(10月29日)起,中国东方航空开通了由西安直飞布拉格的航线,只需要十个小时,陕西乡党就可以直达欧洲最美城市,而且往返票价只要980元。

新开通的西安直飞布拉格航线,由东方航空空客330机型执飞,每周2班,去程和返程航班分别是每周四和周日。随着今天这条新航线的开通,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目前已经拥有36条国际航线。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蔡景茂:“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捷克也是丝绸之路带上一个重要的节点。通过这次直航以后,两地之间的文化交流也会越来越多,也便于两地之间的人民相互的交流与沟通。”

布拉格作为捷克首都,是捷克最大的城市,新航线的开通更加方便咱陕西乡党出门看世界。

蔡景茂:“因为以往西安要到捷克需要通过上海北京或者其他地方转机,或者在欧洲的城市转机。现在直飞过去我们只需要十个小时,比以往大概缩短了四到五个小时,对旅客来说真的是很方便,现在飞布拉格的首航有980元的特价。”

此外,从今天起至明年3月24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新航季期间,咸阳国际机场将新增至菲律宾宿雾、越南芽庄、义乌、承德等国际国内航线。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李玉

(原标题:西安开通直飞布拉格航线 咸阳机场国际航线达36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