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港务区管委会领导看望慰问辖区老人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国峰看望慰问园区朱彩贤、郭引柱、陈芳兰、李军朝等高龄老人,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苏国峰都详细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亲切地与老人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郭引柱老人家中,得知老人身体不好,儿子还是一名残疾人,苏国峰副主任叮嘱相关部门要多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帮助打扫卫生,改善老人居住环境。孤寡老人陈芳兰激动地说“共产党好,党的政策惠及老百姓,感谢国际港务区的关怀和照顾”,并把自己写的诗念给大家 “九月九日重阳节,每逢佳节倍思亲,独居生活已结束,幸福团圆美滋滋”。

为进一步关爱园区老人,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我委会社会事业局开展以“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为主题的敬老月活动,完成了50户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无障碍改造工作,为辖区1900多名老年人购买了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

此次敬老月活动为新筑、新合街道100名老人送去祝福与慰问金。同时还将在全区表彰15名敬老孝亲先进个人、4名老有所为先进典型、2个敬老孝亲先进集体、2个区级示范老年协会,2个区级示范农村幸福院,以表彰宣传典型,弘扬敬老爱老的社会风气。(特约记者赵燕红)

来源: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我委领导看望慰问辖区老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