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产业园公司获批成为“第三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公司建设运营的西部云谷园区为第三批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近日,国家工信部正式发文认定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公司建设运营的西部云谷园区为第三批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这是信息产业园公司继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和云计算服务创新发展试点示范之后获得的又一国家级荣誉。

▲批复文件

西部云谷作为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首发自建项目,目前已聚集知名IT企业、信息技术研发机构、孵化器、中小微初创企业400余家,行业涵盖大数据、云计算、3D打印、软件开发、无人机、电子商务、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兴产业,已然形成了国内规模较大、领域最全的信息产业企业集群。

为加速企业孵化成长,西部云谷积极构建企业产业服务能力和体系,从营造氛围、优化环境、规范服务、构建生态等角度,通过积极引入专业孵化机构、聚集中小企业服务资源、搭建全领域产业服务体系,帮助企业有效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快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初步培育了小微企业快速成长的肥沃土壤、打造形成了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公司将继续发挥省级、国家级各类授牌的政策优势,导入更多资源,创新服务模式,继续完善中小微初创企业服务体系,形成国内一流的小微企业服务示范引领,更好的服务于硬科技小镇的建设,努力将西部云谷打造成为国内信息产业科技园区的一面旗帜。

来源:西咸信息产业园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信息产业园公司获批成为“第三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