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代表西安市积极参展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

10月20日,以"放大G20效应,打造国际会展之都赛事之城" 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杭州西湖博会和以"休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开幕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受西安市政府委托,浐灞生态区担纲负责西安特装馆设计搭建与参展工作。市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浐灞管委会副主任成斌参加开幕式暨世界休闲高峰论坛,并出席主题展巡展活动。  

此次西安特装展以"丝路明珠-意境长安城"为主题,以古城墙、大雁塔、兵马俑等西安特有文化精髓,采用多媒体影像三维视域展示、互动体验、情景创意模型、空间艺术装置等方式,营造一个形神情理统一,虚实有无协调的"意境长安",为游客们展现一场西安文化旅游资源的全新视觉盛宴。

西安特装馆在整体上成抽象的四方城结构,"方城"四角分别设置四个出入口,和两个互动展示区,以西安城图为中心环绕设置历史文化与生态文明内容,整体展区搭建选用木材质和金属件串联完成。

世界休闲博览会(The World Leisure EXPO),简称休博会,落户于杭州,是由世界休闲组织与杭州共同举办的一场休闲盛会,首届世界休闲博览会于2006年4月22日至10月22日在中国杭州举行,每五年举办一次,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将通过一展(世界休闲案例馆),一会(世界休闲发展国际高峰论坛),一线(休闲体验示范区路线)以及一节(杭州市民休闲节),打造成为一个汇聚聚集世界休闲理念及休闲产业的品牌盛会,展会活动已邀请西安、三亚、南京、张家界、重庆、洛阳、郑州、桂林、阿克苏等44个旅游城市参加,在10月20日--10月30日期间将吸引海内外1000万人次的宾客前来参加。博览会规模为9万平方米,展示空间共3层9个展馆,西安特装馆位于杭州市国际博览中心休闲城市馆,展位面积100平方米。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浐灞生态区代表西安市积极参展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