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中国孟菲斯”建设现场推进会

西咸新区召开“中国孟菲斯”建设现场推进会

10月18日下午,“中国孟菲斯”建设工作情况现场推进会在空港新城举行,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做出安排。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新区党工委委员、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新区党工委委员、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及海航现代物流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伟亮参加会议。

海航现代物流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伟亮汇报了已确定的15个项目在西咸新区的建设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负责人表示,西咸新区是物流集团公司发展原点,集团自组建以来发展态势良好,“中国孟菲斯”建设方案初步完成,已提交省政府研究论证。

海航现代物流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伟亮进一步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同空港新城合作,充分吸收成都、郑州等地的先进经验,加速布局基础产业,为发展筑牢保障,加大金融服务等关键节点的建设力度,构建物流业全方位立体优势,努力实现追赶超越。(记者 梁锋伟 通讯员 王鹏)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咸新区召开“中国孟菲斯”建设现场推进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