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奥莱”国庆惊艳亮相 让你享受非凡的购物体验

国庆中秋长假

西安浐灞生态区

那充满意大利艺术情怀的红砖商业建筑群

刺激着整个城市的感官

9月30日,与西安地铁三号线务庄站无缝对接的砂之船(西安)奥莱在浐灞起航,当日砂之船艺术商业大使黄晓明亲临登场掀起现场高潮,一场无与伦比的购物狂欢派对在这艘商贸"航母"精彩上演。

国庆期间,消费者天天爆满。10月1日是国庆第一天,也是砂之船奥莱开业第一天,生意火爆异常。

10月2日,虽雨水纷飞,但丝毫没有阻止众多消费者来砂之船的热情。当晚19点左右,在砂之船(西安)奥莱举行了万人吃巨型蛋糕的活动,现场更是热闹非凡。

10月7日,国庆长假快结束了,外出旅游归来的西安的市民好像忘记疲累,抓紧长假的尾巴前来砂之船享受各种国际品牌的大幅折扣和巨惠福利。在西安旅游的外地游客赏完关中美景后,再来奥莱享受一下非凡的购物体验。

作为集合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和国内优秀品牌,融合关中特色文化,将艺术、商业、文化完美结合的陕西省首家超级奥莱,不仅把购物消费与休闲娱乐做了最大程度的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元化的购物选择,更为市民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引领西安及周边省市的朋友们时尚生活与消费新潮流。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超级奥莱”国庆惊艳亮相 让你享受非凡的购物体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